声入人心


2018.11.02 声入人心第一期开播

2019.11.02 声入人心播出一周年


在长沙梅溪湖畔寒冷的冬季,在漫漫长夜里,他们凭借着热爱与执着,勇气和决心,用三十六束光把他们的歌声带到我们的面前。


“声入人心”


这一年来,他们走过的每一步都值得铭记。他们一次次唱响《光之心》与《不说再见》,在央视上闪闪发光,私下里的努力与付出,初心依旧,让上万名观众自愿的走进剧场,去看美声与流行的碰撞。他们为纯粹的梦想四处奔波,用自己的行动与歌声去追光。


这一年来,我们见证了方书剑、龚子棋、高杨、陆宇鹏和梁朋杰人生中的第一场音乐剧;见证了阿云嘎和郑云龙十一年来第一次出演话剧;见证了蔡尧和陈博豪的第一部电视剧;石凯、龚子棋和方书剑的第一首rap。也见证了他们每个人出过的每一首歌,和他们每一次演出的进步。


这一年有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钟,却无法带走他们之间的默契与感情。无论是《歌手》时的加油鼓劲、生日时的衷心祝福,还是提起和伙伴们呆在一起的三个月时脸上的笑容都透露着他们关系从未改变。仍然赤诚,仍然缠绵,仍然是当时的干净透彻。


“声入人心这件事 走进心里就不要再轻易出来”

“我是站在追光之外的追光者,他们说不够流行,就不够资格。他们说高雅冬眠,你休想叫醒。我按哪个键,为歌唱活着?还是为活着歌唱。用偏见裁剪声和光,然后缝合成一个巨大的我。只要我歌唱的心无旁骛,我的音乐必将独木成林”

“声入人心 光之心”


阿云嘎 郑云龙 张超 方书剑 黄子弘凡 梁朋杰 王晰 周深 李向哲 蔡尧 金圣权 刘彬濠 蔡程昱 贾凡 高杨 李琦 丁辉 陆宇鹏 高天鹤 马佳 仝卓 代玮 李彦锋 金天泽 余笛 王凯 翟李朔天 龚子棋  洪之光 南枫 简弘亦 李文豹 廖佳琳 石凯 陈博豪 鞠红川


一周年快乐

祝你们的未来声浪四放 波澜万丈

祝你们声入人心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