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棋小方】我最喜欢你


幼齿爱情几则 有后续

幼齿文风 傻白甜 无内涵 不喜别骂 爱你啵啵

小棋和小方最最最喜欢对方啦

 

#

 

方书剑刚转过来的时候特别难过。

 

他小小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站在偌大一个教室里一个人都不认识。明明之前那个幼儿园那么好,他在那里有很多朋友,为什么要把我转过来呢。

 

方书剑抬头想问阿云嘎,阿云嘎却匆匆忙忙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就把他交给了前来迎接他的马佳。

 

梅溪湖幼儿园是S市数一数二的幼儿园之一。阿云嘎郑云龙还是托了马佳的关系才把他家几个小孩转到这里,还特意转到了不同的班,就是为了他们六个不要像之前在原先那个幼儿园一样闹腾。

 

听上去贾凡黄子弘凡蔡程昱在其他班都挺好的,方书剑都能听见蔡程昱的笑声了。哥哥们都不要我了。他委屈的想,眼眶里马上就蓄了泪,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

 

小小的方书剑坐在空空教室中央,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他被裹的很严实,米白色小卫衣上印了三只黄黄的小鸭子,过不了一会就有人进门了。

 

是一个个子比他高上一个头的男孩子,看上去有点凶,方书剑把眼睛从袖子里露出来看了一眼,哭的更凶了。

 

“呜呜啊……我不要你过来……走开啦……”方书剑打了个哭嗝,一抽一抽的,背过身去不理他。小男孩看上去也束手无策,轻轻碰了碰方书剑的肩膀,他转过头,眼睛红红的像一只小兔子。“喏……糖。”男孩子别别扭扭的说,递过去一根橘子口味的棒棒糖。

 

方书剑愣了一下,接过那根糖果,眼泪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蹿。“谢……谢谢你呀。我叫方书剑,你叫什么?”方书剑问他。他有一点点不自在的别过脸,风衣领子挡住他的下巴:“我叫龚子棋。”

 

“呜……谢谢,谢谢你……”方书剑哭后的余韵还没消,其实他已经没有在哭了,只是说话仍旧抽噎个不停,也带着浓厚的鼻音。龚子棋看上去有一点点担心,于是把方书剑不让他过来的吩咐丢在脑袋后面,和昨天背的乘法口诀安置在同一个小小角落,走过去一下子抱住方书剑。

 

小小一只刚好被整个塞在龚子棋的黑色毛衣里,方书剑用力吸吸鼻子闻了闻,闻到一股柔顺剂的味道。龚子棋觉得好像不够,于是手也紧紧搂住方书剑,还轻轻揉了揉方书剑毛茸茸的小脑袋:“没关系啦,方方,我们以后就都是朋友啦。”龚子棋看上去是痞孩一个,像是在大街小巷里领着小伙伴一起玩打仗游戏的坏小孩,哪里想到有这样人小鬼大的温柔。

 

方书剑被安抚下来,龚子棋于是好脾气的把这个让他无端联想到棉花糖、羽绒被和猫猫的柔软小家伙给抱到幼儿园小小的椅子上坐着。方书剑坐姿很乖,两只被手套包的严实的手乖乖放在膝盖上,大眼睛眨巴眨巴望着龚子棋,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棋棋真好!”龚子棋捧着方书剑鼓鼓的小脸蛋,很认真的对他说:“方方以后就和我一起呆着吧,我带着你。”

 

方书剑乖乖巧巧的点头,眼睛弯了弯,圆圆的鼻头被冻红了,看上去可爱的很。龚子棋敏锐的注意到方书剑被烘红的耳朵鼻子,于是把自己暖了很久的两只小手啪的一下贴在方书剑的耳朵上。方书剑一下子被惊喜到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呀!他头向前身,含糊不清的说了句:“棋棋谢谢你!”然后吧唧一口亲在龚子棋的脸蛋上。

 

哎呀。龚子棋捂着脸,呆呆的想。哎呀,哎呀。这个小朋友真可爱呀。他对自己说,我太喜欢他啦!龚子棋回去就和余笛说:“爸爸,我今天在幼儿园遇到了一个人,他叫方书剑!”

 

龚子棋的口音其实是有点软的,被他自己沾上快乐说出来听上去就含糖量超高,余笛老师今天也为自己的四岁儿子变态。“是嘛,那子棋喜不喜欢他呀?”龚子棋猛点头,洪之光刚好下班回家,听见自己家儿子奶声奶气的告白宣言:“我全世界最最最喜欢他啦!”

 

洪之光还以为在说自己,喜滋滋的跑过去让龚子棋亲亲。龚子棋推开他爸的脸,很认真的对他们两个说:“方方真的很可爱,我最喜欢他!”龚子棋数数手指头,两个爸爸,家里的狗狗,飞机模型,橘子棒棒糖,李子园巧克力奶,都比不过这个刚认识一天的小方。

 

“哎呀,反正,我最喜欢他!”


tbc.


下期预告:“我带你摘星星吧!”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