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goire乙女向】花瓶



summary:Gringoire不让你买花


+++


“走啦。”Gringoire拽拽你的衣袖,把你从花店前拉走。“但是很好看欸,我们为什么不能买花?”你仰着头问他,高个子青年低下头亲亲你的头发,这是他一天要做无数次的动作:“佳利会把它们吃掉的,况且我们家有你这朵玫瑰就够了。”


你瞪了他一眼,显然是不满他用情话搪塞你的问题。他耸耸肩:“我们还有面包店要去,如果再晚一点的话,新鲜的泡芙就没有了哦。”他笑着牵住你的手,把你带到了不远处散着奶油味的小店。裹着糕点味的穿堂风扑面而来,他满足的吸了一口气:“真好闻啊。”


“花也很好闻啊。”你气呼呼的说,Gringoire不甚在意的取了一小份试吃的布丁:“那明天早上不要求着我给你做吐司哦。”他又亲亲你的脸颊,有一半印在了耳朵上。这人真是一个亲吻癖患者,一开始怎么没有发现他这么爱亲亲。你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付了钱。


“好冷啊。”他在出门的那一刻哆嗦了一下,把手放在嘴前呼气:“你冷不冷——好吧,我想这是个愚蠢的问题。”他看向你已经被冻红的鼻头和耳朵:“过来暖和一下。”说着他把你拽到他那件半永久的蓝色大衣里,接着你感到一双大手密不透风的贴在了你几近失去知觉的耳朵上。“喔。”你有点小声的说:“暖和多了,谢谢。”


“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今晚就靠你来暖床啦!”他开心的笑起来,和你碰了碰鼻尖。“喂,你什么人啊!”你气急败坏追着他打,他做作的鞠了一躬:“在下是巴黎街道的王子,一名吟游诗人,恐怕您还不知道,亲爱的漂亮的小姑娘,圣迹剧就是在下的作品之一。”几粒很小的雪花落在他的棕色头发里,过一会就融化了,没了踪影。


“就是那个开场不到五分钟大家都跑去看其他东西的剧吗,是的,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你毫不留情的反驳,这下换他生气的瞪你了:“我们说好不提这个的——再说现在也有人看了,且国王陛下本人还给我付钱呢。”“剧本再好,情话也不知道多说几句,亏我天天打扮给你看,我图你什么,图你比我老,图你穿衣糟?”你扯了扯他已经松垮到不成样子的上衣,他看看你精心搭配的毛衣半身裙围巾小靴子还有大衣,露出一个微笑。


“你真美。”他说,把头埋在你蓬松的围巾里,“我最爱你啦,我漂亮的小姑娘。”他对着你的耳朵说,轻声笑起来,“最爱你哦。”“逢场作戏,烦人!”你笑着嗔了一声,他一点都不受挫折,“如此一来,我们便都是这出戏的戏中人。仍然,我最爱你。”他说着推开家里的门,你惊讶的看见目所能及之处全部都是鲜花。


“喏,惊喜,星期五快乐。”他说,把你拉进来,“送你永世的春天。”佳利咩的叫了一声,吃掉了一朵玫瑰花。“没关系,还剩九百九十九朵呢。”他不以为意,把你拉进他怀里,“嗯,我也爱你。”你说,迎接他还有布丁味道的亲吻。“我也最爱你。”


Fin.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