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伏里奥蒙太古独家美食的魅力


summary:维罗纳没有人能拒绝班伏里奥的茶点


茂丘西奥发现提伯尔特和班伏里奥每周四下午都会坐在蒙太古家的花园里喝下午茶时非常震惊。“怎么可能!”茂丘西奥抓扯着自己的长发,“你,和我的班班?你没有暴力威胁他?”


提伯尔特放下自己的小碟子,“维罗纳没有人能拒绝班伏里奥的茶点,我之前以为这是个愚蠢的笑话,后来我尝了一口他的奶酪蛋糕,接着我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我坐在这里,一边吃小甜点一边和他聊天。”他回过头看着依然很震惊的茂丘西奥,“你自己也应该清楚你的好朋友的厨艺有多大的魔力吧。”


班伏里奥坐在一旁微笑:“谢谢你,提伯尔特,我临时决定做点馅饼,你要来点么?我会加冰淇淋喔。”“啊,我非常乐意。如你所见,茂丘西奥,班伏里奥是位很好的厨子,也是一个很贴心的朋友。”


“好像我需要你告诉我这一点一样!而且我也要吃馅饼,要蓝莓馅的哦!”茂丘西奥冲着班伏里奥喊,然后小跑两步扒在提伯尔特身上:“猫王子,你完了,你今天别想活着出去。没有人,可以独自占用班伏里奥的甜点,我饶不了你!”茂丘西奥冲着提伯尔特的耳朵嚷嚷,提伯尔特转过头亲了他一口:“闭嘴,不然今天你只能从我嘴里尝尝馅饼的味道了。”


“其实是从你告诉我你想约他出去的那天开始啦。”班伏里奥晚上对茂丘西奥说。


Fin.


僚机小班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